泛亞整形外科診所




五爪釘拉皮Services

療程特色

材質輕盈的五爪釘拉皮,利用5個固定點,將鬆垮下垂的皮膚與筋膜固定在頭骨上,形成強而有力的固定面,由於在體內多點固定,只需進行上半臉拉皮,就可讓容易出現細紋的眼周、眉尾與額頭等部位達到向上拉提的效果作用。因此,『五爪釘拉皮手術更有提眉手術』之稱,能將下垂的雙眉抬高,同持提高鬆弛的眼皮,讓原本無精打采的外貌回到年輕時的動人光彩。

泛亞特色

術後1~2個月,搭配泛亞獨家的微波拉皮機,不僅可加速復原,還能幫助肌膚恢復緊緻有彈力的年輕飽滿狀態。

 

五爪釘拉皮~提拉額眉輕鬆減齡

你把臉皮繃緊 回復青春光彩

當年齡慢慢增加,所有的組織都無法對抗地心引力而出現下垂,對於日漸鬆弛的肌膚,又長又深的皺紋除了刻板傳統的拉皮外,您有其他選擇嗎?最新的五爪釘立體拉皮術給您另一個好選擇。傳統拉皮手術,皮雖繃緊了,但過程辛苦,令人卻步,現在隨著科技的進步,「五爪釘拉皮」傷口小且復原快能讓妳聽到拉皮不再退避三舍,最重要的是能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既年輕、疤痕又能不露餡。

 

 

五爪釘拉皮60分鐘就讓你年輕10年

完全被身體吸收,速效又持久

五爪釘由果酸聚合物所組合,約1年左右就能完全為身體所吸收,而且手術時間不長大概1小時內就能完成,開刀傷口小,術中出血量不多、術後腫脹也不太明顯,而效果跟傳統拉皮手術差異不大,能維持10年!。

改善位置

全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