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整形外科診所




LPG脂肪雕塑儀Services

療程特色

來自法國LPG公司專利的Endermologie®脂肪雕塑儀,1997年經由FDA核准用於治療及改善橘皮組織。高科技的外型,搭配智慧型電腦,以及專利滾輪探頭,不但能改善血液及淋巴的循環,加強脂肪代謝,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光滑緊實有彈性,曲線更迷人!


泛亞特色

專業醫療護理團隊,不但用心傾聽顧客需求,逐步陪伴您完成所有療程,更特地與法國原廠習得特殊按摩手法,讓您除了擁有專業儀器設備的服務外,更能享受獨到的按摩操作手法,讓您擁有與眾不同的雕塑體驗。

革命性美體技術先驅 實現每個女人對身材的夢想

舒適有效,促進體內循環、消除橘皮、雕塑身材

每個女人對身材總覺得多那麼一點,除了節食及運動外,有甚麼方法可以瘦得輕鬆、瘦得緊實又凹凸有致?LPG脂肪雕塑儀輕鬆幫妳做到!

革命性型態美學技術,非侵入性的自然療法

Endermologie®脂肪雕塑儀的單次療程為35分鐘,剛開始每週可進行2次的治療,並根據治療的效果,調整治療的次數。治療時應穿著治療專用的脂肪雕塑天使衣。經研究證實,長時間的治療,不但可以改善身材,還可紓解壓力,讓身體更健康。

臉部也適合

臉部的Endermologie®脂肪雕塑術,可增加臉部的血液循環,恢復組織的營養供給,活化細胞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緊實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