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整形外科診所



美麗分享Bearuty share

電波拉皮粉絲團

46歲 變老不是病 看到變老要人命

以前我的最愛是打肉毒,因為算起來打肉毒便宜,而且對付皺紋真的超有效!但第一次做電波拉皮之後,那天皮膚像變魔術般當場變緊上提,而且細紋消失了、連毛孔也變小,後來還因為膠原蛋白新生讓皮膚彈性變的更好,這種全面改善、倒吃甘蔗的療效比肉毒更吸引我,所以我只能說,肉毒你輸了,我現在最愛的是電波!  

 

48歲 林太太

真的很謝謝洪醫師當初建議我打電波拉皮,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是可以看起來這麼年輕,也謝謝洪醫師的好技術,真的讓我再次找回自信了!  

 

43歲 蕭太太

每個禮拜我都會搭計程車陪念國中的女兒去學琴,第一次做完電波拉皮之後,隔天那位計程車司機竟然第一次主動說我變年輕了!還說我和女兒看起來很像姊妹,雖然女兒很傷心,哈哈!但我真的超高興的,目前看來,電波拉皮真的是我做過最有效的治療,希望它可以維持很久很久喔!  

 

48歲 Jenny W.

從來沒有任何一種雷射或微整形能像CPT電波拉皮讓我這麼快樂而滿意! 

 

52歲 洪太太

之前身邊有個好朋友做過傳統拉皮,還記得她整整一個多月不敢出門,我們姊妹淘想找她聊天都得去她家。過了恢復期之後,她做的效果真的很好,她自己也很滿意,害我們這幾個祖母級的姊妹淘都跟著心動,可是想到她當時的腫脹和不能出門的不便,就讓我遲遲不敢嘗試!後來另一個朋友介紹我來泛亞給洪醫師打電波,剛開始我也是抱著姑且一試,沒想到打完之後,皮膚真的明顯變緊,皺紋變少、整個人感覺年輕了好幾歲!雖然過程中有微熱的感覺,但洪醫師一直和我說說笑笑,讓我心情很輕鬆,聊著聊著900發竟然就打完了!打完隔天我還是照常出門去練瑜珈,到現在已經8個多月了,效果還是很好,我想每年我都會來洪醫師這裡報到,花這筆錢真的比擦任何保養品、做任何保養都來的有效,真的很值得!  

 

52歲 葉太太

眼袋一直是我最大的困擾,但是我很怕動刀、更怕留下傷口,上次在洪醫師建議下做了CPT電波拉皮,沒想到我的眼周皮膚竟然真的變緊緻了,而且不但眼袋的問題得到解決,全臉的皮膚也都變細變緊,效果真的很好,真的讓我非常高興! 

 

51歲 陳小姐

我覺得CPT電波拉皮讓我的皮膚變飽滿了、法令紋也變淺了! 

 

43歲 化妝師

我打電波拉皮的資歷已經快7年了,從最早期的機器到目前最新的我都嘗試過,比較起來,現在打電波真是太幸福了!因為早期打電波真的很痛,連我這種為了愛美超級能忍的人都快招架不住!現在的機器不但有效,而且真的不痛,尤其是最新的CPT,做治療的時候我竟然還能跟醫師聊天說笑,真的是一台很棒的機器!打電波我的心得是,一定要找好的機器和對的醫生,這兩個關鍵才能讓效果加乘!CPT +洪醫師是我這幾年來做過電波拉皮最滿意的組合,真想幫他們按一個讚!  

 

50歲 陳媽媽

做完CPT之後,最明顯的就是本來下垂的嘴邊肉竟然不垂了,木偶紋也消失了,真的很有效喔!  

 

42歲 雲

CPT電波拉皮真的很神奇,感覺上就像不露痕跡地讓我每天都年輕了一點,再度看見自己幾年前的模樣 

 

47歲 Tina

電波拉皮之前我打過3家,都是找天王級名醫幫我打的,因為錢對我來說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一定要有效!可是我覺得有些名醫有名卻不見得有效,真的要慎選!目前洪醫師是我打過最滿意的醫生,這款機器維持的效果也算久,加上我偶爾會打打雷射加強膚質,不用再到處尋醫,輕輕鬆鬆就可以把膚況維持在最佳狀態,整個膚況讓我真的很滿意!  

 

40歲 張太太

沒得過酒糟的人一定無法體會我們的感受,紅通通的鼻子常讓我在人群當中不敢和人四目交接,也常因別人嫌棄的眼光感到無地自容,雖然偶爾可以靠藥物讓症狀減輕,可是還是常常發作,長期的治療又復發真的讓我心力交瘁!直到朋友介紹我來泛亞給吳醫師看,吳醫師不但用雷射醫好了我的酒糟,還建議我打電波拉皮,打完之後不但酒糟沒有復發,全臉的皮膚還跟著變好,整個人都變年輕了!真的很感謝吳醫師,讓我再度找回自信,用「找到人生的第二春」來形容這種感覺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37歲 吳小姐

可能是長期化妝卸妝的緣故,我的眼周皮膚變的很鬆弛、細紋很多,是我全臉老化最明顯的部位,連雙眼皮都變得有點下垂,真的很難看!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買過很多眼霜,幾乎你想的到、有名的都用過了!可是還是覺得沒甚麼效,後來朋友介紹來泛亞給洪醫師看,他建議我可以做電波拉皮加強眼睛的部分,沒想到做完之後,眼周旁邊的細紋真的都不見了,也明顯變得緊實,真的超級有效,早知道就早點來做電波,之前買眼霜的錢都白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