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整形外科診所




skin healthServices

療程特色

2大去角質、3大醫學導入;角質層大約以23~27天為一個代謝週期,不斷的進行更新。當角質層隨著年齡增長而代謝速度變慢時,即容易形成老化角質的堆積。此時,皮膚開始失去光澤,變得粗糙暗沉,細紋也隨之而來了,甚至連保養品的吸收都會大打折扣!因此,想要讓肌膚重拾光滑細緻,老廢角質的去除可以說是首要的工作。健康的肌膚除了要有正確的去角質保養外,透過導入方式將各式保養層份深達肌底,讓肌膚從裡到外吃飽水,肌膚保水度足夠,肌膚嫩透亮,就不怕素顏嚇死人啦!


泛亞特色

多年來秉持著提供消費者專業、多元的療程服務,泛亞皮膚科整形診所院長洪凱風醫師與副院長吳純慧醫師總是持續不斷地至國外帶回最新最專業的儀器設備資訊,再加上吳純慧醫師本身的皮膚專科權威背景,再難纏的肌膚問題,她總能提供您最中肯、正確的療程建議,更值德一提的是,泛亞皮膚科整形診所擁有的醫美保養儀器種類繁多,提供給愛好美麗的您更完整的服務選擇。

給肌膚還以顏色!健康美肌術

2大去角質法

去角質的方法目前可分成物理性及化學性兩大類。物理性的去角質由來已久,從古早的「挽面」及市面上各式各樣的磨砂膏等等,皆在藉由外力與皮膚形成磨擦,進而達到去除老化角質的目的。但問題在於,磨擦的力道與去角質的深淺皆難以拿捏,以致常造成局部或全臉過度去角質,反而容易刺激肌膚與引起過敏,讓肌膚消受不起。

物理性

目前在醫學美容界中最新的鑽石微雕術,也是一種物理性的去角質方法。鑽石微雕術藉由鑲嵌在微雕棒前端的鑽石粒子,以及機器本身可調整的真空吸力,來均勻的去除淺表的老化角質,達到加速角質更新的目的。更新後的角質層變得柔軟、細緻,而且有了良好的角質障壁,更能增進水分的保持及保養品的吸收,讓皮膚更有彈性,細紋、毛孔當然也就變少、變小了!

化學性

至於化學性的去角質作法,則在巧妙應用各種不同的酸性物質來達到去角質的目的,像是維他命A酸、果酸、水楊酸、杜鵑花酸等,其中又以果酸最為耳熟能詳,使用上也最普遍!值得注意的是,果酸產品可分為高濃度與低濃度兩種,低濃度果酸產品由於刺激性小,適合作為居家保養品來使用;而當果酸產品一旦濃度高於20%時,由於強酸的刺激性大,使用不當容易對皮膚造成化學性灼傷,所以絕對不可在家DIY,還是經由皮膚科專科醫師指導操作為宜。

 

 

3大醫學導入法

想要突破肌膚對美白產品的穿皮吸收率,除了塗塗抹抹外,各種物理性的導入術是新世紀美容醫學的特色。導入的方法,除了被廣泛應用在美白的超音波及離子導入外,電脈衝穿孔導入及電衝能量導入,更被視為除皺、抗老的明日之星。

超音波導入

超音波主要利用電壓效應,產生3MHz高頻率的物理振波,形成細微按摩作用及溫熱效應加速微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和細胞更新,改變角質蛋白細胞間脂質結構,增加細胞膜的通透性,使藥物或保養品,順著音波傳導方向快速傳導進入皮膚。由於不具刺激性,不影響產品性質,效果較明顯,為目前導入市場的主流。

【導入產品】:左旋C、麴酸、玻尿酸

【適 應 症】:黑斑、美白、保濕、去黑眼圈、細小皺紋

離子導入

離子導入主要利用電壓原理,將大分子的水容性物質或多胜肽離子化,經由正、負離子的交換,將帶負電荷的物質經由毛孔、汗腺和皮脂腺口進入皮膚。離子導入刺激性較強,除了電流強度及電壓外,產品的離子濃度及極性;此外,皮膚的pH值、脂質、含水量,均會影響導入效果。一般只適用於水溶性產品;治療前需先提高表皮的含水量,並除去脂質,調整皮膚pH值增加皮膚的傳導性,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導入產品】:維他命C磷酸鎂鹽

【適 應 症】:美白

電脈衝穿孔導入

電脈衝穿孔導入利用間歇性的電脈衝,以電流在細胞膜內外形成電位差,造成皮膚細胞膜的雙脂質結構重新排列,產生可逆性的「水通道」,瞬間將孔道打開,增加細胞及細胞膜的滲透性,為最快速的導入方式。

【適 應 症】:回春抗老

 

電脈衝能量儀

電脈衝能量儀結合了電脈衝穿孔及離子導入,再加上電荷相斥的原理,使藥物或保養品吸收提高數十到數百倍;而且不受產品分子量大小,離子電荷、水溶性及導入介質的限制,效果可比擬直接局部皮下注射,一舉突破美白、保濕、抗老化的限制。

【使用產品】:生長因子、各種藥物

【適 應 症】:抗老、回春、橘皮組織、豐胸、提胸、禿頭

 

 

3大醫學導入ch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