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整形外科診所



美麗分享Bearuty share

3D立體拉皮術

 

洪凱風醫師手作美型經典款

文字|何瑞萍 採訪諮詢 | 泛亞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洪凱風醫師、彩妝老師Kevin  攝影 | 江建勳

 


網路上Kevin老師電波拉皮的分享文,一度掀起討論熱潮,那是許多人第一次見識電波拉皮的威力,今天小編要帶大家深入瞭解,Kevin老師做的電波拉皮,到底有怎樣的神奇魔力…
Kevin老師表示,過去經常聽到朋友討論電波拉皮,不用動刀就有「拉皮」的效果,讓他也很好奇,但是也聽到一些有關電波的負面說法(如:疼痛度很高、不舒適等)於是,老師上網搜尋研讀了許多資料之後,發現新式CPT電波拉皮是以單級電磁波傳熱的方式可以深入肌膚2~5cm,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不但大幅降低痛感,能量分布也比以往更為均勻,且效果與傳統的保養截然不同!於是,與長年好友洪凱風醫師聯繫之後,在Kevin老師對於實踐美麗這件事總有著身體力行的勇氣跟欲望驅使下 ,便決定親身體驗並讓他最信任的朋友-洪凱風醫師進行施作。

除疤拉提,立即Young!

Kevin老師當初深受左右臉不平均的困擾已久;因為左邊長了一顆虎牙,讓左臉肌肉被擠壓,所以笑起來的時候,左 臉的法令紋會比右臉深一點,而他的右臉頰也比左臉頰來得大,使得他不笑時看起來有點兇…,因此,在與洪凱風醫師會診後, 醫師的專業讓Kevin老師深感信賴,再加上洪凱風醫師具備的資深整形外科與顱顏專業的雙專業背景更是讓人放心,且洪凱風醫師獨具的 「3D立體拉皮」概念更是讓Kevin老師深感興趣。
在與洪凱風醫師溝通後,Kevin老師希望先加強右臉線條,讓左右臉達到 對稱,進而使臉部拉提線條變得明顯、肌膚緊實、五官立體…;當Kevin老師回憶起第一次體驗的術後感受時,他特別提到困擾多 年的痘疤竟然獲得不錯的改善。
洪凱風醫師第一眼見到Kevin老師時,覺得他很時髦、很年輕,但因為牙齒的原因,讓他臉上的法 令紋相當明顯,在與Kevin老師深入的諮詢了解後,瞭解Kevin老師想要達到綜合性改善,但因為工作緣故,無法進行有修復期的侵入性 療程,於是洪凱風醫師便建議他進行電波拉皮療程。

Kevin老師諮詢內容大公開

醫師建議療程:正宗CPT電波拉皮
建議原因:

1.電波拉皮對抗吸引力的效果可同步改善臉頰鬆弛和法令紋的問題,比起分別注射肉毒拉提,再加上玻尿酸填補法令,可說又省事又治本。
2.Kevin老師的工作相當繁忙,比起暫時性地改善療程,電波拉皮的維持期,成為相當大的優勢。
3.除了拉提效果,電波拉皮同時可針對細紋做改善,此一附加價值可使Kevin老師的膚況更緊實細緻。
4.新一代CPT電波拉皮在探頭做了升級改良,其探頭上的導電膜,讓溫度分佈更為平均,熱量不再只分佈四週,直達深度讓效果為舊式探頭的4倍,且術後效果明顯,施作過程舒適,立即可見年輕。
治療發數:600發。
睡眠麻醉:不需要。

分享!電波拉皮初體驗

Kevin老師回憶當時體驗電波拉皮的印象,一開始左右臉分開做,當醫生剛進行完右臉的電波拉皮後,Kevin老師迫不及待拿起鏡子看左右的效果,右臉臉頰延伸到下巴的線條立即變得明顯,法令紋也因為臉頰緊實拉提後變淡了許多,而讓Kevin老師驚嘆的是,在術後便立即感受到法令紋變淺、下巴線條也變得明顯,肉肉臉也變瘦了,Kevin老師不禁大嘆:「這樣立即見效的結果仿如魔法一般。」

獨家打造!專屬3D立體輪廓線

洪凱風醫師補充,以目前新式CPT的治療成效,藉由全新設計的探頭,能使熱能傳導到更大的組織體積 ,且治療部位的熱能分佈更均勻、溫度更一致,臨床研究也顯示,CPT新式電波拉皮與現階段其他儀器相比,加熱的體積範圍多出了4倍 ,再加上洪凱風醫師本身對於顏面神經血管的分佈與肌肉組織的透徹瞭解,使得許多人在接受洪凱風醫師的施作後,當下就可看到有7成 的效果!這樣的結果也讓小編驚嘆不已。洪凱風醫師特別說到,讓大多施作者開心的是,這樣的效果通常在3~6個月後會更加明顯。
對此,Kevin老師也表示他體驗後的感受:「在剛做完的1~3天會有立即緊實拉提的效果,接下來則會稍稍恢復自然,但在術後3~6個月就會發現臉部線條變得更立體,更重要的是,這樣的緊實拉題效果還可以維持超過一年,相當符合經濟效益。」

Kevin老師術後保養大公開

醫學美容術後的保養,最重要的是避免刺激性的成分,例如:酸類、酒精、香料、果酸、A酸、水楊酸、杜鵑花酸、或其他酸性刺激產品;以低敏性的產品為主,也減少日光的曝曬。Kevin老師會加強肌膚的保濕,讓肌膚角質層充滿水分,保持穩定的狀態,他也會適時的按摩來加強臉部線條的拉提,在每個保養的步驟後花點時間,用微笑的按摩手法,由下而上、由內而外,把保養品利用按摩的方式加強吸收,也加強臉部線條的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