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整形外科診所




線上諮詢Q & A新增諮詢

彩兒2017-07-05 12:03:54

Hello,想問一下7月29號下午有位置做肉毒瘦臉嗎?如果我要打雷射,那我應該安排打完雷射後打肉毒嗎?還是反過來呢?謝謝你

版主回覆

彩兒您好
建議您打完雷射後再安排打肉毒桿菌會比較好哦
謝謝您

Ocean2017-05-18 21:11:11

您好~想請問縫雙眼皮的價格是多少呢~?另外縫完之後醫生會開消炎藥之類的嗎?謝謝您。

版主回覆

Ocean您好:
若您有時間,建議您可至診所給整形外科醫師做個評估,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當面為您做解答哦!
謝謝您

王瓊仙2017-02-17 00:50:06

你好,本人長期在海邊工作,今年一月左右在他家皮膚科診所做了除班和痘疤的雷射,因幾年前也做過效果明顯,但這次反而比沒雷射前的班還要顏色深,如果預計三月底返台,再次雷射是可行的嗎

版主回覆

瓊仙您好:
因斑的種類不同,所使用的治療方式也不同,由於您長期在海邊工作,日晒狀況會比較嚴重,建議要加強做防晒及保濕的動作,若您返台後有時間,您可親臨診所給皮膚科針對您現在的膚況給你治療方式的建議。
謝謝您

林小姐2017-01-15 13:03:52

你好,想請問除痣去斑,請問適合哪一種療程、價格如何。謝謝。

版主回覆

林小姐您好:
依照斑的種類不同,所使用的去除方式也不同,建議您有空可親臨診所給皮膚科醫師評估了解。
謝謝您

杜先生2016-12-16 22:45:08

我前幾天才剛把臉部痘疤切除縫合手術的線拆掉,但尼龍線的壓痕很明顯 請問這會隨著時間久消失嗎? 謝謝

版主回覆

杜先生您好:
建議您可訊問原縫合手術的醫師壓痕的回復時間,或者您可親臨本診所給醫師實際看見壓痕的情況。
謝謝您



諮詢內容

  • 姓 名: 請填寫姓名!
  • Email: 請填寫EMAIL!EMAIL格式錯誤!
  • 諮詢內容: 請填寫諮詢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