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整形外科診所




隆鼻Services

療程特色

翹而挺的美鼻是大家都喜歡的;然而,東方人鼻子的先天條件,總不若西方人來得立體,但鼻子偏偏又位於臉部的中央,是五官中最顯眼的位置。新型態的兩段式隆鼻,讓塌扁的山根、大鼻頭、寬鼻翼,變成人人羨慕的夢幻鼻型,也讓五官更立體、眼睛更有神。

泛亞特色

泛亞院長洪凱風醫師認為「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鼻子比大眾美」更具有個人風格。很多人在諮詢時,總會拿明星的照片來請醫師比照辦理,但個人條件不同,還是需經由醫師做整體的評估,才能創造出適合自己自然又獨特有型的美鼻。

隆鼻,許你一個完美的夢幻美鼻

完美的鼻型,著眼的不僅是鼻子本身,還需考量與臉部其他五官的協調性。從山根、鼻尖、鼻柱到鼻翼的高度與寬度比例,都需與五官搭配,才能創造出具個人特色又兼具整體美感的夢幻鼻型。所以,術前的溝通與評估就顯得非常重要,而醫師本身的技術與美感更是手術成功的關鍵。

 

 

 

解析隆鼻技術

 

隆鼻手術包括目前最夯的兩段式隆鼻與傳統隆鼻手術。

兩段式隆鼻

先用人工鼻模(矽膠或卡麥拉)來墊高山根,再以耳軟骨加長鼻頭、使鼻頭變翹或修飾鼻型,進而雕塑出完美鼻型。兩段式隆鼻的傷口一般位於鼻柱下方摺線或鼻孔內側,手術時間約1.5小時。

 

優點

將耳軟骨植入鼻頭,可減少人工鼻模與鼻頭皮膚直接摩擦接觸,降低人工鼻模穿出的風險。同時耳軟骨可修飾鼻頭形狀,諸如鼻頭過低、過短、鼻孔外露或朝天鼻都能大幅改善。

缺點

因加取耳軟骨,手術時間稍長,恢復期約5~7天。

傳統隆鼻 

如何瞬間恢復年輕?就只能仰賴「皮膚瞬間膠」-玻尿酸,撫平皺紋與凹陷,找回青春好氣色!!除此外,更可用玻尿酸來改變東方人最在意的鼻子、下巴、蘋果肌,以及豐頰,讓臉部輪廓更立體,線條更美麗。

 

優點

傷口小,手術時間短,恢復期3~5天。

缺點

只能改變鼻樑的高度,無法為鼻頭塑型與修飾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