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整形外科診所




彩帶拉皮Services

療程特色

彩帶拉皮技術是利用可被肌膚吸收的輕柔線體,只需藉由注射針頭,就能輕鬆將羽毛線放置在可拉提肌膚的最佳位置,來拉提改善法令紋、眼袋與抬頭紋等臉部皺紋,快速改善老化下垂問題,使肌膚重回20歲的輕齡。

泛亞特色

彩帶拉皮搭配臉部雷射溶脂,不僅讓細紋無所遁形,臉部下半部常出的木偶紋、鬆垮下垂的兩頰,更能利用雷射溶脂技術加以改善,讓妳從U型臉變成小V臉。

 

逆轉肌齡,讓肌膚靜止在20 歲

彩帶拉皮,重回童顏美肌

妳的法令紋明顯到人人誇妳有好人緣嗎?或是眼睛下大大的臥蠶感覺桃花朵朵開!還是頸部出現如雞爪般紋路,但大家還誇妳好纖瘦?其實這些都是初老的徵兆,而塗塗抹抹已無法阻擋妳開始老化的速度,藉由彩帶拉皮能讓妳瞬間告別初老「症頭」。


彩帶拉皮還你不老童顏

羽毛輕柔線體擊退皺紋、鬆弛、老化

彩帶拉皮利用可被肌膚吸收的輕柔線體能使臉部小拉提,是維持臉部完美、五官精緻,肌膚完美無瑕疵的好方法,藉由線材的刺激作用,在療程後約3個月你會感覺自己比剛動完手術時變得更年輕,使肌膚達到緊實和抗皺的目的,如果你有臉部肌膚局部鬆弛問題、害怕疼痛與希望術後恢復時間短,彩帶拉皮是妳的好選擇,彩帶拉皮的優點之一。

改善位置

       
抬頭紋 法令紋 淚溝 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