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整形外科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Services

療程特色

利用低壓無菌方式抽取身體其他部位脂肪,經由純化濃縮處理後,再以多點分散方式注入乳房皮膚層和胸大肌下層,加上脂肪本身所含有的生長因子,使脂肪層變厚,進而達到豐胸目的。注射後的脂肪需有足夠的血液循環提供養分,部分脂肪會經由身體吸收,約有6成可存活下來,每次單側建議注射量為80 ~100c.c.約為一個罩背尺寸的大小,因此常需要進行多次的注射。

泛亞特色

泛亞院長洪凱風醫師為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學會的專科醫師,擁有純熟技術與豐富經驗,和一般只通過廠商認證的美容醫師不同。且診所內使用的抽脂機與儀器皆通過衛署核可,不用廉價山寨機,以專業、安全來守護每個人的年輕與美麗。

魔鬼S曲線 創造美麗雙贏

自體脂肪豐胸,打造豐滿胸部曲線,訂做自我完美身型

傲人事業線配上完美S曲線的身材是每個女性的夢想,然而女性因為荷爾蒙關係使脂肪囤易積在腹部、臀部、大腿外側與後腰馬鞍等處。即便少吃多動也不容易瘦下來,現在「自體脂肪豐胸技術」可透過抽脂,將身體多餘的肪抽出,再回填打造豐滿傲人的胸部曲線,訂做一箭雙雕的完美身型,讓每個女人都可以是女神!

 

自體脂肪豐胸 自然有彈性

輕鬆打造水嫩真女人

傷口小,約0.2公分、疼痛度低、恢復期短、自體脂肪排斥機率零、胸型自然,因會有脂肪生長因子,也使得乳房表面肌膚彈性變更好。

 

 

100% 純化,乾淨的黃金珍珠脂肪 

 

 

 

 

自體脂肪豐胸不等於隆乳

脂肪大風吹美麗再升級

豐胸≢隆乳,因此,自體脂肪並非將脂肪注射在乳腺組織內。事實上如果將脂肪注射在乳腺組織內,未存活的脂肪日後容易形成鈣化點,造成乳癌超音波檢驗判讀困難,甚至形成囊腫。

 

 


 

改善位置

           
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