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整形外科診所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Services

療程特色

不動刀【就】年輕 全效拉提【創造】完美線條 電波拉皮黃金探頭+極線音波拉提=younger solution

不動刀【就】年輕 全效拉提【創造】完美線條

電波拉皮黃金探頭+極線音波拉提=younger solution

肌膚逆齡關鍵在「能量」

隨著醫學美容科技的日新月異,想要讓臉部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已不一定要透過侵入手術的方式來達成,在本院多年的門診經驗中發現,由於現代人對於醫美療程的資訊熟悉度相當高,因此,無論是風行多年的電波拉皮療程或是近期當紅的極線音波拉提療程,都把握了現代人短小輕薄的重點,希望可以馬上變臉。 想要達到完美緊緻臉型的您,不妨透過「極線音波拉提」達到深度拉提創造線條後,再以「電波拉皮黃金探頭」來達到全臉柔軟Q彈緊緻的感受。其中最吸引人的是,除了年紀較長的族群外,小資輕熟女或熟齡女性更可以依部位來改善垂垂眉、泡泡眼、雙下巴跟火雞脖子的困擾。

廣度+深度 = 不動刀拉皮時代來襲

雙倍容積式加熱 儲存青春能量
1、能量:利用頻率600萬HZ的無線電波。
2、優勢:創新的雙層導電薄膜設計、震動式探頭與冷卻系統,將熱能傳達至組織深處,並同時保護肌膚不受傷害。
3、治療範圍:由表皮直達皮下組織的纖維中隔。
4、效果:皮膚整層膠原蛋白新生,使肌膚柔軟、Q彈、緊緻有光澤,術後效果明顯,3~6個月達到最佳效果。

塑顏4密碼
8:8成深度
比傳統探頭增加了80%的穿透度。
2:雙倍熱能
容積式加熱效果為傳統式的兩倍,讓組織加熱更廣更均勻。
1:單次治療
術後效果立即可見,並能長達6個月以上的膠原蛋白持續增生作用。
0:零恢復期
術後無傷口,術後無恢復期,不影響生活作息,並適合於各膚色與膚質。

線狀拉提 達到手術般精準
1、能量:聚焦式超音波。
2、優勢:1.5~4.5mm能量能深入皮下組織筋膜層SMAS(此皮層為傳統拉皮手術施作的部位)。
3、治療範圍:美國FDA認證能深入筋肌模層。
4、效果:由點到線到面進行深度拉提,創造緊緻輪廓線之青春線條。

緊顏3優勢

1、精準 美國FDA認證唯能觸及肌筋膜層之聚焦式音波療程。

2、穩定 溫度一致且穩定,達熱凝結溫度(60-70℃),另外也可啟動膠原蛋白增生機制。

3、有效 超越所有雷射與電波深度,且不影響皮膚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