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整形外科診所




3D液態拉皮Services

療程特色

3D液態拉皮手術也稱為微整形中的轉生術,用來對抗老化帶來的致命傷,如:皺紋、下垂及地心引力使肌膚失去彈力與支撐力;其中,3D液態拉皮最主要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找回緊緻好肌膚,療程後沒有明顯傷口、恢復期短且效果立即可見。


泛亞特色

泛亞特色 泛亞院長洪凱風醫師專精於顱顏整型外科,除了能更精準將3D聚左旋乳酸施打在正確位置,並以液態拉皮來搭配電波拉皮,幫助肌膚緊緻、拉提,且促進不同深淺層膠原蛋白增生,讓妳肌膚越變越年輕、越有光澤感。

3D液態拉皮 肌膚轉生術

青春元素再生找回年輕緊嫩肌

隨著年紀增長,凹陷的雙頰、日益加深的法令紋、嘴角兩側下壓的木偶紋,除了利用玻尿酸或微晶瓷來填補深陷的靜態紋外,想要透過微整型來減齡,似乎沒有這麼多選擇,但現在有了3D聚左旋乳酸,熟女也立即擁抱且把青春點一滴找回來,因此,也讓許多年輕女生趨之若鶩。


3D液態拉皮讓妳擁有稚齡美肌

3D聚左旋乳酸擁保年輕的秘密武器

對熟女來說,光靠針劑填充已經不足,而近兩年很夯的3D聚左旋乳酸,其實就是3D液態拉皮術。以針劑將聚左旋乳酸施打在臉部凹陷部位,例如淚溝、法令紋、雙頰等處做填補後,再伴隨聚左旋乳酸後續而長期的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還能完美拉提臉部,使臉型看來更立體,讓年輕與美麗一點一點被找回,緊緻感甚至可維持2年。

 

改善位置

       
全臉 法令紋 淚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