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整形外科診所




隆乳Services

療程特色

目前隆乳最常見的植入素材有「果凍矽膠」,因為觸感與人體乳房組織極為相似,比傳統水袋佳,已成為目前詢問度最高的隆乳方式。不過,以手術切口來說,植入水袋,胸部晃蕩感較自然,手術傷口比果凍矽膠來得小,約只有2~2.5公分,而果凍矽膠則是3~4.5公分。

泛亞特色

針對受術者各人喜好外,洪凱風院長會依據身高、體重、體型、乳腺組織、兩側乳頭間距以及皮膚彈性,給予受術者最專業的建議,因為植入過大尺寸的義乳,對於體型過瘦人而言,比例看起來奇怪,且也會把皮膚撐的過薄,因此想擁有內外兼修的迷人雙峰,還是需要醫師的專業評估與精湛醫術才行。

隆乳-打造一對唯美雙峰

傲人雙峰讓你抬頭挺胸

唯有「內在」美,才能烘托外在的美好。女為悅己者容的年代早已遠去,現代的女生更是勇於表達自己。雖然「數」大不一定美,但擁有尺寸大小剛好,並能完美搭配服裝的雙峰,絕對是大家的目光焦點。完美胸型,除了罩杯要與自己的身型相契合,柔軟的觸感也不可忽略。所以,隆乳手術除了自己對罩杯(大小)喜好外,醫師的專業評估與技術也是術後胸部是否能內外兼修的重要關鍵。


隆乳面面觀

植入位置詳細介紹IN

市面上有許多義乳材質可選擇,目前最常被使用的材質為「果凍矽膠」,因為觸感與人體乳房最為相似。除了材質選擇之外,植入的位置也是非常重要,目前最常見的切口處有乳房下緣、乳暈和腋下皺褶3處。

除了義乳的材質選擇和植入的位置外,現在最新隆乳技術是採用內視鏡隆乳與過去傳統隆乳技術大不相同,更加安全且效果更好,所以消費者在進行手術前一定要慎選好的診所與醫生為您進行手術才是最有保障的。

最新技術內視鏡隆乳

 

 

改善位置

           
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