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整形外科診所




微晶瓷Services

療程特色

透過維晶瓷來當作五官改造的填充物,不僅能填補臉部靜態紋的凹陷處,也同時能施打在山根、下巴等處,讓原本看起來不夠完美的五官變得立體。微晶瓷微整深受歡迎的主要原因在於療程時間短且效果是立即可見,透過局部施打,就能讓美更加分。


泛亞特色

隨著微整形的風行,要進行一項微整形注射療程的消費門檻也逐年下降,也因為如此,從幾年前只有專業醫師操刀的醫美整形市場,到現在各科別的醫師總能參一腳的時代,泛亞診所提供得除了是注射當下的精緻手法外,洪凱風院長擁有的顱顏的專科背景,也代表著您的臉部美型有了最專業、關鍵的防護者!

五官改造 美麗進化

精雕細琢,變美不露餡

對愛美的女生來說,完美的五官就跟身材一樣,永遠都可再完美一些,因此,透過針劑微整不需要動刀就可以簡單速效來進行五官改造,讓五官變得更加立體好看。


液態粉好塑型-微晶瓷

微晶瓷則是由鈣與磷所組成,因此具有支撐力強、不容易移位等特性,適合填充在「立體」塑型的部位,像是鼻子山根與嘴部下巴讓線條更立體,在施打微晶瓷的過程中,醫師可藉由專業經驗型塑出理想中的山根高度與鼻型(或下巴形狀),若日後進行隆鼻或墊下巴也可先來微晶瓷填充,找出適合自己的鼻型與下巴輪廓,塑型後一般可維持可維持1~1年半。 

 

改善位置

         
塌鼻 唇周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