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整形外科診所




肉毒桿菌Services

療程特色

肉毒桿菌近年來已成為全球滿意度最高的醫學美容療程之一,主要原因在於效果幾乎是立即可見。而隨著施打部位的不同,效果更會在施打肉毒桿菌後的一週至一個月變得更明顯,再加上專業醫師的正確施打方式,讓受術者經過數次注射後,甚至有一勞永逸的可能。


泛亞特色

肉毒桿菌的施打方式,還是會依受術者本身條件的不同而做改變,洪凱風院長身為專業整型外科醫師,加上顱顏專長背景讓他更能掌握肉毒桿菌的最佳施打位置。

肌膚無痕術
打造鑽石肌膚歲月無痕

除了肢體的動作,生動的臉部表情也常帶來獨特的個人魅力,但小心隨著時間伴隨而來的皺紋卻也容易洩漏妳的年齡。現在,別擔心肉毒桿菌注射,讓大家都可以「再靠近你一點」。在 所有醫學美容中肉毒桿菌是排行榜中的第一名,原因無它快速、安全、有效,不但能放鬆肌肉達到除皺目的,更可改善國字臉、蘿蔔腿,再現巴掌臉與勻稱腿。 肉毒桿菌可藉由斷神經肌肉間的傳導達到肌肉放鬆的目的,進而改善因過度活動所產生的動態紋,例如抬頭紋、魚尾紋或皺眉紋等。

肉毒桿菌大解析

過去臉上只要有縐紋,可能就要藉由拉皮來改善,但恢復期較長。現在有了肉毒桿菌,不僅治療時間短與零恢復期,效果幾乎是立即可見,因此才成了全球滿意度最高的醫美療程之一。像是皺眉紋、唇周紋等動態紋路或是咬合肌過於發達的國字臉,都能透過注射肉毒桿菌的施打進一步改善。
 

 

改善位置

     
皺眉紋 唇周紋 國字臉 蘿蔔腿      

 你為皺紋而苦惱嗎? 來來來、看一看最夯的“除皺術”

  • 什麼是最夯的〝肉毒桿菌〞除皺術?
    “肉毒桿菌除皺術”,就是將少量經由高科技純化的肉毒桿菌素,以注射的方式精確的注入臉部皺紋出現的部位,來達到放鬆肌肉撫平皺紋的目的。它簡單、快速、安全效果又明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醫學美容項目。在美國光2005年就有高達3,300,000的人接受肉毒桿菌除皺術的治療!
  • “肉毒桿菌”如何作用?
    肉毒桿菌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它能阻斷神經的傳導,進而抑制肌肉的收縮消除皺紋,讓皮膚回復光滑、年輕,所以是“動態紋”的大剋星。
  • 肉毒桿菌除皺可以用來改善哪些?
    包含了大家熟悉的動態紋,例如:(水平的)抬頭紋、(兩眉間的)皺眉紋、(眼尾的)魚尾紋,鼻紋、唇紋、頸紋外。也可用來調整眉型,改善下巴凹陷、治療多汗症及臉型(國字臉)、腿型(蘿蔔腿)的雕塑。
  • 肉毒桿菌除皺會痛嗎?
    會有輕微的疼痛與不適,可以用冰敷或塗抹局部麻醉來減輕不適,整個過程約10分鐘。
  • “肉毒桿菌除皺”多久可以看到效果?可維持多久?
    注射後2~7天皺紋會逐漸消失,2週左右達到最佳效果,大約可維持3~5個月。
  • “肉毒桿菌除皺”每個人施打的劑量一樣嗎?
    每個人所需要的劑量會依皺紋的深淺、多寡、肌肉的肥厚程度而有所不同。
  • 肉毒桿菌除皺後表情會很僵硬嗎?
    不會,可以醫師的技術和注射的劑量來作調整﹗﹗雖然有些人喜歡很明顯誇張的效果,但大多數人仍喜歡保留自然的表情。
  • 如果停止繼續施打,皺紋會加深嗎?
    不會的。當肉毒桿菌的療效消失後皺紋會漸漸回復治療前的狀況。但因為讓肌肉得到放鬆休息的機會,也改變了表情的運動方式皺紋反而減少了。
  • 肉毒桿菌除皺費用昂貴嗎?
    不貴!多數人對除皺的驚人效果都覺得遠比一整組高額的抗老化保養品來的便宜有效,收費方式約以注射時的C.C.數或部位來做計價。
  • 誰可以幫我做肉毒桿菌除皺?
    當然是經過專業訓練且有豐富的臨床經驗,並充分了解臉部肌肉分佈的專科醫師。
  • 肉毒桿菌除皺有副作用嗎?
    副作用包括輕微疼痛或瘀青、頭痛等。偶爾會出現複視、輕微的眼瞼或眉毛的暫時性下垂的情況約一至數週,(可以眼藥水來改善)。
  • 誰不適合用肉毒桿菌除皺?
    妊娠或哺乳期間的婦女,以及患有神經肌肉疾病的患者均不適合。
  • 除了除皺外,肉毒桿菌還可以改善什麼呢?
    (1).最新的熱烘烘的“全臉肉毒拉皮術”:當年齡老化時,臉部的肌肉群容易受到地心引力的吸引,而呈現下垂,尤其在額頭、嘴角及側面的下巴綾線,也讓臉部失去了立體感!現在只需利用少量的肉毒桿菌,來放鬆往下拉的肌肉群,讓您輕輕鬆鬆找回年輕上揚的雙眉、嘴角及〝瓜子臉〞。
    (2).肉毒臉型雕塑讓國字臉變成瓜子臉:許多人因為咀嚼的習慣造成咬肌的過度肥厚而形成俗稱的“國字臉”。經由肉毒桿菌的注射後可減少肥厚的肌肉修飾臉部曲線。注射後約四週開始產生療效,約2~3個月達最大效果,約可維持6個月。
    (3).肉毒蘿蔔腿:喜歡運動的人常造成小腿肚腓腸肌的過度肥厚,經由肉毒桿菌注射,可達到修飾腿部的曲線。因為腿部的肌肉遠較臉部肥厚許多,所以需經過階段性的注射,所需的劑量也較多!
    (4).肉毒桿菌止汗:經由肉毒桿菌的注射,不但達到抑制汗腺的分泌也大幅減少異味的產生,讓您乾爽度過尷尬的夏季,揮別惱人的多汗症。
    (5).肉毒桿菌減少臉部出油:臉部豐富的皮脂腺是出油的最大根源,肉毒桿菌可以抑制神經的傳導,進而達到減少出油的目的。

             從今天起,疼愛自己,您不必是明星、主播或名模,一樣可以選擇“遠離皺紋”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