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整形外科診所




雙眼皮手術Services

療程特色

雙眼皮手術包括直接縫合與切開縫合二種,可同時搭配開眼頭手術,來讓眼睛變大變長。透過雙眼皮手術可改善因長期熬夜、過敏常使眼睛看起來疲勞不堪的「泡泡眼」以及眼皮褶痕不明顯就是我們俗稱的內雙或是因習慣性的挑眉、揉眼或隨時間老化,使眼皮也出現鬆弛下垂現象的人,現在都可以透過雙眼皮手術幫自己找回明亮電眼,許自己一個如天生自然的動人雙眸。

泛亞特色

無論是直接縫合或是開刀縫合雙眼皮,泛亞雙眼皮手術術後都「相當自然」,不但縫線漂亮,還兼具改善睫毛下垂,讓睫毛變翹,讓妳術後雙眼皮如渾然天成還有迷人蹺睫毛,一舉兩得。

打造一雙渾然天成閃亮動人的電眼雙眸

雙眼皮手術創造妳光采明眸的電眼

現代人對於美女的標 準是什麼?仔細瞧瞧當紅的天后們,無論是蔡依林、蕭亞軒、林志玲等,除了擁有傲人的身材外,最吸引人的就是有一雙會說會的眼睛。

 

雙眼皮手術大解析

雙眼皮手術包括直接縫合與切開縫合二種,可同時搭配開眼頭手術,來讓眼睛變大變長,而一個完美的雙眼皮手術,是需從年 紀、眉毛與眼睛間的間距、眼皮鬆弛下垂程度與眼皮脂肪多寡,來評估受術者所適合的開刀方式。

改善位置

           
眼睛